本文來源:河南日報客戶端

“享” 、“藍”、“扶”、“智”,則以較高得票率緊隨其後,成為河南網友的年度提名漢字。

扶:

對於這些由網友一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票票投選出來的年度漢字,我們來看看他們的初衷和評價:

網友“@Z·eJohn”:第一次坐飛機,第一次滿意的演講,第一次去海南,拿到駕駛證,第一次看沙場閱兵,第一次當教官,第一次參加校慶,第一次十分關註黨的十九大,第一次碰到一位講課好、人漂亮的老師,第一次如此自豪身為炎黃子孫,來世還在種花傢。唯有新奇與激動言表。當然,這也是我新的開始!

享:

網友“@小尾巴”:我是一名剛畢業來到鄭州的年輕人,前段時間,“智匯鄭州”的人才補貼政策公佈,我今年可以領錢瞭!開心!

網友“@和諧社會”:十二月以來,為瞭減輕空氣污染,全省地市陸續出臺機動車限行規定。限號以來,我們積極響應,采取步行、公交車、台中產後護理中心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共享單車、地鐵等綠色出行方式,為實現節能減排做出貢獻,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!!!

網友“@文水”:一年扶貧,一年收獲。項目、資金、產業、就業、搬遷,扶到位。教育、醫療全覆蓋,住房有保障,飲水安全,皆大歡喜,不再貧困。

河南網友“年度漢字”出爐:“新”字當選

網友“@松鼠在雲端”:2017年,人工智能、機器智能、機器人、無人機、自動駕駛等高頻詞如同一股熱浪,讓我有期待、有興奮、有疑問,或許還有點恐懼,人工智能的時代真的來瞭!

藍: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

“新”字脫穎而出,台中西區月子中心推薦當選為年度漢字。

網友“@花無缺”:看到這個字,就想起瞭藍天白雲,前幾年我們頭頂的藍天似乎越來越少。國外的同學曾經對我炫耀海洋對面的那片藍天,當時真的很羨慕!這幾年政府采取瞭越來越多的措施,綠色發展的理念深入人心,不再隻是羨慕,2017年我們的藍天也越來越多!

網友“@見字如面”:“新”當仁不讓,新時代新思想新氣象。

網友“@孔剛”:作為一名記者,今年六七月間正是酷暑天氣,被組織上派到禹州市山區貧困村進行脫貧攻堅記者蹲點,我與村裡幹部群眾同吃同住同勞動,瞭解瞭幫扶幹部的疾苦,瞭解瞭村民所思所盼。雖然蹲點時間不長,但與當地百姓結下瞭深厚的友誼,學到瞭不少知識,鍛煉瞭自我,收益匪淺。 我走村串戶,深入群眾,用雙足丈量和見證扶貧的成果,也贏得瞭當地群眾的尊重。難忘2017,祝福2018!

網友“@阿波羅”:享。2017,共享單車的普及,共享經濟的發展,帶給人看得見的實惠!

智:

新:

你心目中的年度漢字是什麼?

網友“@大胡子”:享。讓每個人都享有每個人的資源,這反應瞭社會創造的活力和精神狀態。這一年,共享經濟不斷推陳出新,以百變之姿滲透我們的日常生活。入選當之無愧!

一年一輪回,一字一故事。如果讓你用一個字總結2017這一年的經歷和感受,你會用哪個字?河南網友集體票選出來的年度漢字又是哪個?日前,由河南日報新媒體發起的河南網友“年度漢字”評選活動經過網友推薦、街采推選、網友投票等環節,結果正式揭曉!

責任編輯:劉慧_HN006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oi280ii46 的頭像
    woi280ii46

    曉春的網購清單

    woi280ii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